三大染髮後護髮的好處

三大染髮後護髮的好處

染燙髮後一定要護髮嗎?染燙後護髮有咩好處?3個燙後護髮的重要性馬上告訴大家!

染髮後護髮原因1。燙後頭髮毛鱗片張開,需靠護髮給與保護屏障

護髮的原因是燙髮過程中的熱度及藥劑容易對髮絲造成傷害,會使頭髮毛鱗片張開後閉合不完全,甚至脫落,所以染燙後若是無法及時透過護髮給與髮絲養分,則會造成後續髮絲毛燥乾枯,打結及斷髮的狀況。

染髮後護髮原因2。燙後髮芯結構呈現棒狀空洞化,須利用護髮填補

因為燙髮後缺水與養分的關係,髮芯結構呈現棒狀空洞化,非常容易在整理與梳頭髮時就分叉與斷裂,所以燙後必須立即性護髮,來提升髮芯的密度,及填補因為流失養分所形成的空洞化。

染髮後護髮原因3。角質蛋白流失,透過深層護髮能及時補充養分

髮絲的結構85%由角蛋白所組成,每天都會因為陽光照射,保養不當而不斷流失。而當進行燙髮行為後,更會破壞角蛋白結構,養分流失更加快速,燙髮後護髮的好處就是能透過定期的深層護髮來補足髮絲所需要的養分。

染燙後護髮有咩好處?

染髮後護髮的好處 1.修護受損髮芯,維持髮絲捲度彈性

燙後護髮的好處在於能夠一層層修補受損的髮質,強化髮芯的基底結構,讓原本受損的髮芯得到適當的養分補足,頭髮基底強健後,髮絲也會更具有捲度與彈性喔! 

染髮後護髮的好處 2.使燙髮後髮絲不容易斷裂

燙後髮質容易乾枯與斷裂,故在燙髮後護髮能夠全面性的修復髮質,也能增加髮絲的強韌度,讓各位在後續的造型梳化及整理上也更加多元與快速喔!

染髮後護髮的好處 3.補足頭髮養分,重拾健康髮質

燙髮會讓髮絲的毛鱗片開啟而流失大量養分,故燙後護髮的好處就是能夠直接立即給予受損的髮絲補充養分,減少流失的機率,甚至也能補足原本髮質所缺少的保養元素,讓女孩能夠重拾健康潤澤的髮質喔!
3.使燙髮後髮絲不容易斷裂
燙後髮質容易乾枯與斷裂,故在燙髮後護髮能夠全面性的修復髮質,也能增加髮絲的強韌度,讓各位在後續的造型梳化及整理上也更加多元與快速喔!

 

iCare Salon 理念成為香港的「無傷害或低害」髮型服務的髮型屋,讓每個人都可以享用無害理髮,減少敏感化學品侵害,人人能擁有更健康秀髮。 

「若你追求更優質的護理染髮產品,遠離所有化學有毒物質;若你在尋找一個支持低害或無害的髮型屋,支持使用不含阿摩尼亞的專業染髮產品」

iCare Salon 專業「無害低害」宗旨,講究每一個環節,提供洗髮、養髮、染髮產品,歡迎至同一理念的你,體驗髮肌無害淨化。

了解 iCare Salon 無害或低害護理染髮

了解 iCare Salon 髮型師作品

了解 iCare Salon 髮型師簡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