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後如何打理?做好3件事,頭髮還很健康

染髮後如何打理

染髮後如何打理?做好3件事,頭髮還很健康

頻繁染髮,有傷肝風險
事實上,頻繁染髮一定程度上的確會損傷肝臟。因為染髮劑中存在大量的硝基苯、苯胺等有害物質,這類物質很容易被人體皮膚所吸收。特別是多數人染髮都是從髮根開始染起的,這就會使頭皮接觸並吸收這些化學物質,進而傳送到身體各處。


染髮還要注意3點

染髮還要注意1、選擇正規產品

染髮時切記要選擇正規安全的染髮劑,尤其是口碑較好的產品,對人體影響相對劣質產品會較小。此外,要避免同時使用多種染髮劑,以免發生化學反應,對皮膚造成刺激。

染髮還要注意2、染髮前做皮膚敏感試驗

第一次染髮的人最好做皮膚過敏測試,如果皮膚有發紅、發癢、灼痛感等情況,建議慎重染髮。

 

染髮還要注意3、頭皮有傷口時不染髮

頭皮如果存在傷口,那在癒合前一定不能染髮,避免染髮時發生感染。另外,患有蕁麻疹、哮喘、心臟病、血液病、過敏性疾病的人和妊娠哺乳期婦女、兒童都不建議染髮。


染髮後如何打理頭髮?

染髮後如何打理頭髮1、洗髮時水溫不宜過高


用溫度過高的水洗頭,對頭髮和頭皮是有很大傷害的。因為高溫會使頭髮出現膨脹,促使色素大量流失,導致頭髮乾枯,損傷發質。

染髮後如何打理頭髮2、洗髮時加白醋

頭髮如果很乾燥,那麼可在洗頭時倒些白醋,並均勻抹到頭髮上,這有利於防止頭髮水分流失,起到滋養頭皮的作用,幫助緩解頭髮乾枯分叉的問題。

染髮後如何打理頭髮3、選擇無矽油洗髮水

染髮後頭髮出現乾燥的情況,建議平時洗頭選擇無矽油的洗髮水,有利於保持頭髮濕潤。

iCare Salon 理念成為香港的「無傷害或低害」髮型服務的髮型屋,讓每個人都可以享用無害理髮,減少敏感化學品侵害,人人能擁有更健康秀髮。 

「若你追求更優質的護理染髮產品,遠離所有化學有毒物質;若你在尋找一個支持低害或無害的髮型屋,支持使用不含阿摩尼亞的專業染髮產品」

iCare Salon 專業「無害低害」宗旨,講究每一個環節,提供洗髮、養髮、染髮產品,歡迎至同一理念的你,體驗髮肌無害淨化。

了解 iCare Salon 無害或低害護理染髮

了解 iCare Salon 髮型師作品

了解 iCare Salon 髮型師簡介

 

2 則留言

  • vnbsjg

    Hello World! https://racetrack.top/go/hezwgobsmq5dinbw?hs=15db2ea33e385c716f0f0cb715b99255&
  • m0x1c2

    Hello World! https://apel.top/go/gu4winrshe5dgoju?hs=15db2ea33e385c716f0f0cb715b99255&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