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olor 不含阿摩尼亞專業有機染髮

Hcolor 不含阿摩尼亞專業有機染髮

你有想過在髮型屋所光顧的染髮服務,可以不只是染髮咁簡單,同時是一個專業染護系統嗎

不含阿摩尼亞專業有機染髮

不管是年輕人想變換髮色造型,還是銀髮族想遮住白髮,染髮已經是現代人改變造型常見的方式。染髮的顏色也隨著流行推陳出新,從常見的棕色、深紅色、亞麻灰,到最近流行的霧感染髮,各式各樣的花樣實在很難讓人不心動。而且現在染髮非常方便。

但市面上的染髮劑很多都有不同的化學成份,大家不慎可能導致化學傷害。所以iCare Salon 引入OWAY 生物動力染髮 Hcolor系統。

Oway 生物動力染髮好處- 減少97%揮發物 

  • 以生物動力有機精華為基礎處方。  

  • 無氨,染髮全程無異味 。 

  • 以婆羅樹果仁油替代水,加入顯色劑(雙氧)中,減低活性氧的揮發。了解更多

  • 使用植物萃取的界面活性劑,捕抓淡亮乳霜 (漂粉)中的活性氧。活性氧是染髮時最危險的揮發物。 

Oway 生物動力有機染護系統 7大專業步驟

Hcolor 不含阿摩尼亞專業有機染髮

不含阿摩尼亞專業有機染髮

1) HtechShampo 染前洗髮精

消除雜質和定型產品的殘留物,讓頭髮盡可能處於最好的狀態下進行技術處理。可以使最難控制的頭髮獲得更好的著色效果。

含生物動力卡卡杜李,深層清潔丶深層滋養同步完成。

2) Hmilk 染前護髮乳

應用於去色處理(添加於淡亮油中)及洗髮後染髮前的護理。於染髮過程中保護和調理頭髮。尤其緊密結構鬆弛的髮尾,免受化學藥劑的傷害。

含有生物動力芙蓉(保濕)丶有機紫蘇(緊密)丶棉花蛋白質(彈性)及人道採購的海棗(鎖濕防護)等菁華。

髮型師作品

3) Hscreen 紫蘇油

紫蘇油含24%omega3及豐富的維他命與礦物質。將~7ml紫蘇油直接施用於染前的頭皮。

它在頭皮和化學產品之間形成保護(隔離)膜,減少皮膚的敏感性並預防頭皮發紅。它滋養美髮專業人員的手,並隔離染劑或其他具有攻擊性的產品(防護手套效應)。

4) Hypercolor 芙蓉花蜜

 芙蓉花蜜保濕兼濕潤,將上色時間縮短至原來的1/3,同時滋潤髮質,增強染後色澤。

5) Hbalance Shampoo 染後平衡洗髮精

重新平衡pH值。中和化學處理後的任何鹼性殘留物。維持肌膚濕潤,滋養頭髮纖維。它具有優良的重建和抗氧化的功效。染後專用洗髮精,輕柔按摩後沖淨。只在鹼處理後使用。

6) Hbalance mask 染後平衡重建劑 

重建並恢復正確的pH值,收斂鱗片,預防糾結與褪色。使用後頭髮極易梳理。

限於染鹼處理後立即使用。

含有生物動力芙蓉(保濕)丶有機紫蘇(緊密)丶棉花蛋白質(彈性)及人道採購的海棗(鎖濕防護)等菁華

7) Hrestore 棉花蛋白質精華

蘊含植物蛋白精華能重建頭髮的氨基酸成分並刺激角蛋白的形成及重整其排列令髮絲健康強韌

粒子微細而滲透質地輕盈不油膩適合任何髮質使用

ICARE價目表

 

生物動力染髮上色,去色可以不傷頭髮,不傷身體嗎?

婆羅樹果仁油讓它成為事實。

一般顯色劑是將雙氧水溶在水中,顯色劑與染劑混合後,釋放出活性氧,被髮型師與消費者吸入身體。

消費者一般人只在意有刺激味的氨氣,選用無氨染劑卻仍吸入大量無臭無味傷害更大的活性氧。 去色時,顯色劑與漂粉(比雙氧水更強的過氧化劑)混合時,揮發出來的活性氧更多。  OWAY將雙氧水溶在婆羅樹果仁油中製成顯色乳,將過氧化劑溶在婆羅樹果仁油中製成淡亮乳霜(無座粉),上色,去色時同步滋養,修護髮質,藉高稠度的果仁油霸留活性氧。 淡亮乳霜更利用氣泡空間(呈慕思狀),霧留容納揮發出來的活性氧。

Oway 生物動力染髮總結

Hsystem For Color是一個為染髮過程而設的全面染護系統,滿足染髮前中後三個階段頭皮與頭髮的不同需要,染後色澤持久亮澤之餘,髮絲亦能享受到細緻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