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要注意什麼?

染髮要注意什麼

染髮要注意什麼?

貪靚係女孩們的天性,尤其是染髮控,只要看到歐美日韓的新髮色,就立即想約髮型師立刻換髮色,但女孩們對染髮了解有幾多呢?什麼時候不能染髮以及染髮前要注意什麼?

要注意的重點是染頭髮並不是想染的時候隨時都能染,因為可能在某些身體狀況或是受傷的情形下就不適合,一方面可能會造成身體更加不適,更可能使傷口惡化,所以趕快來看看哪3個時候需忍一下喇!

染髮要注意-1 懷孕的準媽媽

雖然找設計師幫你染髮的時候大多使用的染髮產品都是高品質且擁有國際認證的品牌,但是一般來說染髮劑都內含化學成分,懷孕時寶寶會吸收媽媽所使用的任何東西,包括擦的、染的,都會因為母嬰連結的關係而吸收,進而影響寶寶的成長與發育,所以建議懷孕的準媽媽先忍忍,等生產完且結束哺乳後再染髮會更合適!

 

(iCare Salon 一間主張無害或低害理髮的髮型屋)

染髮要注意-2 頭皮有傷口時

如果頭皮有傷口,或是有習慣抓頭的小動作,染髮前要先給設計師評估頭皮狀況,因為指甲多少會抓傷頭皮,如果頭皮在抓傷時染髮,容易造成頭皮不舒服,更嚴重者會令頭皮有傷口發炎啊!

 

染髮要注意-3 三個月內不重複染髮

因為染髮對頭髮的毛鱗片還是有負擔的,短時間內一直換髮色,很容易使毛鱗片脆弱造成頭髮容易斷裂,建議染完頭髮後可以參考專業設計師的建議使用護髮產品來保養頭髮,染完3個月內還是乖乖忍耐不要一直換髮色,讓頭皮休息一陣子再換吧!

iCare Salon 理念成為香港的「無傷害或低害」髮型服務的髮型屋,讓每個人都可以享用無害理髮,減少敏感化學品侵害,人人能擁有更健康秀髮。 

「若你追求更優質的護理染髮產品,遠離所有化學有毒物質;若你在尋找一個支持低害或無害的髮型屋,支持使用不含阿摩尼亞的專業染髮產品」

iCare Salon 專業「無害低害」宗旨,講究每一個環節,提供洗髮、養髮、染髮產品,歡迎至同一理念的你,體驗髮肌無害淨化。

了解 iCare Salon 無害或低害護理染髮

了解 iCare Salon 髮型師作品

了解 iCare Salon 髮型師簡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