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動力有機無害或低害護理染髮系列

你知道每次去髮型屋放了多少化學物在你的頭上嗎?
 
 iCare 生物動力有機理髮二大應用

 

 

1)不含阿摩尼亞專業染髮

不含阿摩尼亞專業染髮

2) 純天然有機髮質重建系統 (針對嚴重受損髮質)

Oway 個人化髮質重建程式

 『有機』很多人都聽過,但有機可以如何應用在髮型屋上? iCare 引入意大利奧圖生物動力農場-Organic Way(Oway)其主要原材料全得到生物動力證書DEMETER的認證,是世界上第一個以生物動力萃取為主要原料的專業美髮品牌。

有機護理染髮和生物動力有機護理染髮有什麼分別 ?

有機農法- 不使用化學農藥,殺虫劑,除草劑。使用有機肥料,嚴格限制添加物eg.SO2。有認證可追溯,AB。


生物動力有機農法-減少人力干預,不施肥、不灌溉、不除草(草也有生命)、不鬆土(土裡的蚯蚓、微生物都是生命)。其實,允許雜草與作物共存,雜草可以保持土壤的濕度、溫度、鬆度,更可以隔絕病蟲害。偶有病蟲害,怎麼辦?答案是在棉花田外圍種甜玉米當貢品, 在葡萄樹下植玫瑰吸引蚜蟲。

換句話説生物動力比有機護理染髮更純淨天然,尊重自然的平衡。

髮型師作品

Oway 生物動力有機護理染髮的特點 

OWAY 堪稱是髮品界的林寶堅尼,由意大利具有100年曆史的Rolland集團創建的品牌OWAY,是全球第一個使用生物動力有機萃取物為主要原料的專業頭髮品牌,其所有產品都使用生物動力有機萃取物成分。

不含有以下下列物質 

  1. EDTA(安定劑):本身為致癌物,螯合身體微量元素,增加水的重金屬含量。
  2. MINERAL OIL(礦物油):敏感、阻塞毛孔、易出油發炎、傷肝。
  3. PEG/PPG(乳化劑):增加乳腺癌、乳癌、白血病風險,不要使用在破損皮膚。
  4. SODIUM LAURYL SULPHATE(清潔劑):直接傷害、老化肌膚,會有附加致癌物禍害子孫。
  5. 冷媒:破壞臭氧層及導致溫室效應。
  6. DEA(增稠劑):為過敏原及導致老人癡呆。
  7. FREGRANCE/PERFUME(人工香精):增加肺、  腎、肝負擔,淺藏致癌物質。
  8. 化學色素:容易沉澱肌膚、引發過敏、過動、致癌。
  9. GMOs(基改作物):破壞生態、污染土地、戕害健康,  尤其是基改大豆與棉花。
  10. PARABENS:(防腐劑):引起皮膚乾澀、誘發乳癌。

 它們是美髮美容用品最常使用的10個成份,既便宜又好用。但它們不是經皮毒素(多是致癌物),就是生態殺手。廠商敢用它們的原因是因為資訊不對等。 消費者從來不去對照、了解 產品背面的成份表。

iCare Salon 價目表

iCare Salon 三大目的

  1. 維護消費者知的權利(擁有知識,才有免於受傷害的權力)
  2. 讓無害低害理髮普及
  3. 讓重度接觸的消費者及髮型師遠離這些成份

iCare Salon 專業「無害低害」宗旨,講究每一個環節,提供洗髮、養髮、染髮產品,歡迎至同一理念的你,體驗髮肌無害化。

「若你追求更優質的護理染髮產品,遠離所有化學有毒物質;若你在尋找一個支持低害或無害的髮型屋,支持使用不含阿摩尼亞的專業染髮產品」 

歡迎聯絡我們

 

 按以下連結了解更多 iCare 生物動力有機理髮應用

1) 生物動力有機無害或低害護理染髮系列 

2)不含阿摩尼亞專業染髮

3) 純天然有機髮質重建系統 (針對嚴重受損髮質)